聆听历史 感悟爱国情怀

作者:校医院教工党支部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9:01点击: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支部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坚定四个自信616日下午,校医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重庆·1949》以1949年重庆解放为大背景,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不折不挠、宁死不屈的故事,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重庆,并与重庆人民一起保卫城市的宏大场景。

 

沉浸式体验中感受红色魅力,回望那段悲壮而又令人肃然起敬的历史革命先辈们不仅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也是这个时代里的英雄,向英雄致敬

通过观影学习,同志们深受感动,都表示一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化作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落实在我们每一位党员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