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党员使命

作者: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0日 09:46点击:


    为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提升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122日,后勤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来到南方局党班,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重庆办事处旧址、纪念馆二楼、三楼展厅进行参观,了解到红岩革命纪念馆是红岩精神的发祥地,主要反映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中央南方局,结庐红岩,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伟大旗帜,带领国统区广大党员干部、革命志士和人民群众积极开展工作,为巩固扩大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和人民民主统一战线做出巨大贡献,为争取抗战胜利和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不朽功勋所培育的伟大的红岩精神。

党员们参观南方局党训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虽然是普通的党员,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但我们一定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