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后勤党总支发表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6:07点击: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5日,后勤党总支邀请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成国教授作宣讲,后勤全体党员、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经理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吴成国教授以诙谐幽默的发问方式引入主题。从重大意义内容丰富贯彻落实三个板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两路精神、我校校史相结合,甘为铺路石,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精彩的人生价值,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光荣感
       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用心学,深刻领会全面掌握丰富内容。二是用情讲,发出后勤人的声音,讲好交大故事。三是用力,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爱生如子。

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德贵要求后勤员工,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爱岗敬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充分彰显后勤人使命担当,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