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跟随红色足迹

作者:后勤教工第五支部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4:01点击:

缅怀革命先烈  跟随红色足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进一步锤炼支部党员党性,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1015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工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开州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跟随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刘伯承同志的革命历程,依次参观了“壮志英华,从戎救国”、“土地革命,屡建奇功”、“烽火抗战,尽显神威”、“解放战争,功勋卓著”、“开国元勋,再铸伟业”、“一代名帅,风范千秋”六个陈列馆,通过大量史实资料和珍贵文物,生动再现了刘伯承元帅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和精神楷模,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刘伯承元帅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坚毅顽强的战斗精神。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不仅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和启迪,更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进取,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