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念党恩 跟党走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工第二党支部发表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0:34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17日,后勤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员和入党申请人共计23人到璧山烈士陵园开展支部活动。

璧山区烈士陵园位于璧城街道凤凰山上,地处著名的大成广场之后,与有近千年历史的古刹大成文庙毗连,占地约17.52亩,1955年建成。19889月璧山县人民政府将烈士陵园确定为第一批县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全县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展现璧山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园内有一座10米高的革命烈士纪念碑矗立在风凰山顶,陵园内安息着革命烈士116名,记载着烈士们从解放战争以来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他们当中有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农民武装积极分子、人民警察、政府机关干部、学生等

 

纪念是为了传承,传承是为了发展。在烈士墓碑前李一书记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默哀三分钟。大家一起了解了革命先烈英雄伟大事迹。先辈用生命和热血创造了幸福的今天,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事迹,学习先辈们对革命事业的忠诚,牢牢记住他们过去的事迹。鞭策我们在生活的道路上,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