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 为民服务——后勤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作者:发表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11点击:

42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南岸校区第三学楼207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德贵讲授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的有总公司全体党员、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副经理以上干部。

 

 

周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重庆的红色历史及现实情况加以阐述分析,让我们更加了解历史,尊重历史,永葆初心。

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周书记深情地说。一百年来,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到独立解放,从实现富强到走向复兴,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牢记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因此我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才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德贵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同志们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从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准前进方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思悟践、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后勤网站、党建专栏、部门简报等阵地,开设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最后,周书记希望在座的后勤同仁们作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坚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心学进去、用情出来、用力做出来”,以“为全校师生办实事”为着力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做到“保障有力”“服务至上”“育人为本”“担当有为”。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