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承锋副校长讲党课——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佳绩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发表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0:00点击:

2018年6月21日下午,黄承锋副校长在南岸校区二教305室,给大后勤系统的党员们讲授“喜迎党代会 再创新佳绩”主题党课,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黄承锋副校长开始为大家讲党课

黄副校长从党建与思政、人才培训、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发展与展望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成绩。

黄副校长讲到,学校在过去五年,一是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实施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以学生为本、促学生成长;三是学校科技不断创新,沙漠土壤化生态恢复技术、三峡新通道建设等成果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并产生广泛社会影响;四是学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邀请名师大家来校进行讲学。

黄副校长结合“一带一路”详细介绍了三峡新通道——沿江重载铁路建设研究项目,该项目对完善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重载铁路的论证研究给予明确批示和充分肯定。

课堂上,黄副校长还以“高校教室设施(环境)研究”为切入点,引导党员同志们积极研讨和思考,如何为师生们提供人性化、现代化的教学环境。

资产后勤处、基建处及后勤总公司全体党员认真听党课

最后,黄副校长强调,在学校未来发展中,后勤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将碎片式学习、混合式学习、讨论式学习融入到工作中,真正建立起学习型党组织,结合学校及部门的工作实际,为学校发展不懈努力。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黄副校长的主题党课,受益匪浅。后勤党总支书记田永兴对后勤的党员们提出要求,要不忘学校攻难克坚的历程,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学校以后的发展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