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七一”入党宣誓主题日活动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发表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0:00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宣誓

2018年6月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南岸校区图书馆二楼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活动,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田永兴主持本次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开始,后勤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田永兴的带领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向党旗宣誓,对党作出庄严承诺,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全过程庄严肃穆,铮铮誓言在宣誓室久久回荡。

田永兴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讲话

最后,田永兴书记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誓言,牢记使命,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也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实践自己的价值,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