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0:00点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后勤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40年来的风雨同舟、披荆斩棘,40年来的与时俱进、波澜壮阔,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还对前进道路的方向提出了“九个必须”: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必须坚持扩大开放,不断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后勤党员干部、员工们聚精会神,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不时拿笔做记录,在听到振奋之时还不约而同鼓起掌来,整个观看过程气氛肃穆、热烈。

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感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身为中国人备感骄傲、备感自豪,纷纷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成就点赞。

后勤党总支职工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一心,以更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学校建设特色明显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财务部职工们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各种重大挑战,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明显提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我们作为财务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握当前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新时代更高要求的改革任务而不懈奋斗!

双福分公司职工们表示,改革开放给中华五千年文化注入新精神,给中华民族以新的力量,我们后勤人更要牢记:美好校园是努力创造出来的,幸福生活是靠干出来的。面向未来,我们要坚定信念,攻坚克难,路途虽还漫长,但已是前路可期,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饮食分公司职工们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人民生活水平与生活幸福感不断提升的四十年。今后我们也要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物管分公司职工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脱胎换骨之变。今后, 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大坪分公司职工们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将改革进行到底。

慧园后勤服务中心职工表示,通过对大会精神的学习,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社会如何实现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今后,我们要以大会表彰的改革先锋模范作为学习的榜样,结合学校后勤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提高锻炼自己的工作素养和业务能力。

交通运输中心职工们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从自身出发,积极创新,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幼儿园职工们表示,站在四十年的节点,追忆似水流年,感受波澜壮阔,秉承曾经的勇气决心和奋斗,是我们新时代青年教师的期许和砥砺前行的信心来源,我们必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化改革,真抓实干,为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驾校职工们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工作人员,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也为我们国家的更加辉煌的事业尽一份我们的微薄之力。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