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发表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0:00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后勤党总支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在后勤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工会代表、群众代表共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德贵同志主持。

周德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交大组【2018】20号)文件精神。然后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魏群、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一、后勤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华、后勤第四党支部书记向天庆、后勤第五党支部书记曾兵、后勤第六党支部书记汤桥峰依次进行述职。述职过程中,6位同志对本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再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详细汇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

述职结束后,周德贵书记首先对各支部本年开展的党建工作成绩予以肯定,随后对各支部述职汇报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后勤一支部、后勤二支部、后勤四支部要全面总结本年党建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三支部、后勤五支部、后勤六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把党员作用用于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后勤工作发展。

同时,周德贵书记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各支部在平时工作中要继续查摆寻找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发展新党员壮大队伍,培养优秀党员;四是强化廉政建设,提升政治觉悟,要讲学习、讲意识、讲正气。

最后,参会人员对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并统计结果。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