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3日 00:00点击: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后勤党总支于2020年1月13日下午,在后勤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工会代表、群众代表共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德贵同志主持。

周德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交大组【2019】28号)文件精神。随后,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魏群、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一、后勤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华、后勤第四党支部书记向天庆、后勤第五党支部书记黄健、后勤第六党支部书记曾兵依次进行述职。述职过程中,6位同志对本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再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汇报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述职结束后,周德贵书记首先对各支部本年开展的党建工作成绩予以肯定,随后对各支部述职汇报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周德贵书记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各支部在平时工作中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整改问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加强队的那伍建设,积极发展新党员壮大队伍,培养优秀党员;四是强化廉政建设,提升政治觉悟,守好底线。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