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日江山丽 春风花草香:记后勤服务中心工会活动

作者:第七工会小组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7:46点击:

 

 

2022619日,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在渝北统景大盛镇开展了观乡村振兴、体验浓郁的特色乡村文化活动。

大盛镇位于渝北区东北部,辖区里御临河横贯全境,明月山清秀怡人,拥有较好的农业生产条件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是渝北区乡村振兴产业引进型试验示范镇,我们活动的第一站就来到这里参观。

 

我们奔驰在乡村柏油路上,呼吸着农村的清新空气,徜徉在白墙黛瓦的民居间,体验着纯朴的农家风情,家家户户,庭前花草摇曳,门外小河环抱,鸟语蝉鸣,绿色原生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日子简直就是梦中的田园生活啊!

  

午后,大家分别开展了钓鱼,摘李子,打糍粑等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周德贵书记说这次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大家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了农村的改革发展变化,感受了乡村振兴的新面貌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