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后勤正能量

作者:南岸物管分公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9:01点击:

      每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都是后勤服务保障中一项重要且细致的工作,无论是考场布置、设备检修,还是秩序维护,卫生保障,都不容许出现一丝纰漏,力求做到优质服务考生,彰显后勤风貌,树立学校形象。
         在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我校共设90个考场,接收近2700名考生,考务准备、执行及后续工作多且复杂,因此常常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

        20201227日下午,研究生考试结束后勤员工江涛在清洁二教408教室时发现一块阿玛尼手表遗失在座位,随即领导报告情况,并一边继续清扫一边观察是否有同学返回找寻,直到第二天上午10左右后勤物管研究生院联系到学生失主,归还了手表。该学生找回手表后,手写信对拾金不昧的员工江涛及后勤全体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面对学生的真心感谢,江涛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即使不是我,别人捡到也会这样做的。这就是朴实的后勤人,默默无闻的后勤人。江涛同志拾金不昧的精神展现了后勤员工的道德素养和精神风貌我们的学校也正是由无数个江涛组成的集体,在一件件美好的小事中传递正能量,长久发扬崇高风尚。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