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后勤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刘伯承同志纪念馆”

作者:后勤党总支发表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0:00点击:

2019年3月23日上午,后勤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学习活动。

刘伯承同志纪念馆位于重庆市开州区,纪念馆建筑雄伟、庄严简朴。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里刘伯承同志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资料,从"壮志英华,从戎救国"、"土地革命,屡建奇功"到"烽火抗战,尽显神威",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再现了刘伯承同志在漫长的革命战争年代及建国初期工作战斗的经历,更展现了刘伯承同志在革命生涯中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兢兢业业、奋进不息的精神,不愧是身经百战的元帅、中国人民伟大的战士。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刘伯承元帅铜像前,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勤于思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中。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