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交大幼儿园开展“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

作者:幼儿园发表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0:00点击:

为响应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我是幼儿园教师”的主题,近日,重庆交通大学幼儿园开展了以“我的教育故事”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充分展示我园教师的风采,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为了在本次比赛中展示出精彩的演讲,老师们精心准备,不断斟酌文章内容,比赛前更是加强演练,紧紧围绕“我的教育故事”主题,结合工作中的的感想、体会、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

教师们演讲现场

整场比赛是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自我的过程,充分展现出各位老师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演讲过程中,掌声不断,感动不断,每个故事都说到了老师们的心坎里,引起了共鸣。

活动最后,园长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职业生涯中的教育故事,并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演讲效果,更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交大幼儿园教师的风采,更让与会的全体教师坚定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信念。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