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渠道接受监督 筑牢舌尖安全屏障

作者:后勤物资保障组、饮食服务部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5:40点击:

为增进同学们对学校食堂的了解,让师生们就餐更安全、更放心,后勤服务中心积极畅通信息渠道,通过定期举“食堂开放日”、召开服务座谈会、满意度调查等形式,加强信息交流和日常监督,守护师生舌尖安全。

校园封控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手抓,时刻紧绷两根弦。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做好后勤服务,打好疫情歼灭战,全校师生一道等待云开雾散时

1120下午,科学城校区疫情防控后勤物资保障组与质量监督协会同学举行座谈,介绍疫情下的物资储备,食堂运营实际情况以及食堂、超市在保供、稳价、品类多样化等方面的努力,带领同学参观食堂,聆听同学们的建议,讨论如何持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

同日南岸食堂也邀请部分学生代表到生态食堂、一食堂进行后厨现场监督。后勤餐饮服务部负责人、食堂经理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同学们比较关注的猪肉质量、菜品品质、菜品种类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一一答复。

后勤服务中心及时回应校师生关于后勤服务的关切,认真聆听师生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优化内部管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切切实实做好后勤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需求全体后勤员工勠力同心,扛起责任,做师生们的贴心守护者。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