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喜迎八方学子:2022秋季校园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4:48点击: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又到一年迎新时。2022年9月24日,学校秋季迎新工作拉开序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通讯服务部的小伙伴们早早来到服务点,为各项通讯业务做宣传,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各通讯运营商的校园套餐,让初到学校同学体验到校园通讯服务的便捷。特别是移动公司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带有学校logo的口罩套装、抱枕、记事本、“乡村基”奶茶兑换券等小礼物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搬迁行李的同学们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开始领自己的行李,收拾寝室。住宿在知园的旅游与传媒学院的同学由于暑假行李存放在学校食堂,疫情管控,只能通过明德楼地下通道进入知园学院的八个班级里多数都是女生,每个学生平均有两三包行李,自行搬运困难。为给同学们排忧解难,通讯服务部主动联系与移动公司协商免费为学院八个班级的同学搬运行李。六百一十余件行李,六位师傅忙碌搬运到深夜,终于在25日下午,全部无差错运完毕。

 

    迎新工作告一段落,通讯服务在延其他部门的同事一样,我们后勤人有着小草般默默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自己的职责,服务好我们的学生愿新一届学子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放飞青春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