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

——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食堂餐桌椅设计学生意见征求活动

作者: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6:43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食堂就餐环境627~71,后勤服务中心在生态苑开展了对新建学生食堂拟购餐桌椅款式征集意见的活动

  

此次活动中,后勤中心积极联系餐桌椅供货商提供了部分桌椅实物,并印制了款式丰富的产品图册在生态苑展示,诚邀同学们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和颜色发表意见和建议。中心将认真收集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与供货商反馈协调。

据悉,根据学校双校区功能布局和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自去年年底启动科学城三期后勤配套建设以来,分管校领导多次带队到科学城三期建设现场指导,专项工作组与学校设计单位和专业团队反复研究论证,在学生食堂的功能布局餐厨具和桌椅的科学设计以及智慧化食堂建设、快递驿站、研究生宿舍智能锁配置等方面,后勤服务中心始终秉持智慧、环保、安全建设理念,尽量满足差异化的师生需求,着力打造便捷、舒适的校园环境,切实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品质。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