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端午至 幸福团结民族情

作者:饮食服务部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2:38点击:

    6月2日,由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后勤服务中心协办的“粽叶飘香端午至,幸福团结民族情”暨少数民族学生端午节交流活动在科学城校区一食堂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老师伊斯坎旦、阿地拉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科学城校区一食堂部分员工同6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后勤服务中心始终秉持“三全育人”理念,推进学校各项育人工作。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后勤服务中心科学城校区一食堂提供了干净整洁的活动场地,精心准备包粽子的各种原材料,并邀请食堂员工手把手指导少数民族学生包粽子。活动现场,少数民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围坐一团,包粽子话家常其乐融融。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小小的一颗粽子,中华民族深厚文化积淀,蕴含着亘古不变的民族情怀和丰富灵动的文化韵味。通过此次活动,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不仅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体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幸福。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