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庆六一,浓情满满迎端午

作者:交大幼儿园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8:52点击:

“绿粽飘香,恰逢六一”。在孩子们满心欢喜的六月,在雨丝飞絮的六月,幼儿202261日、2开展了童心向党庆六一,粽意深情迎端午系列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与“粽”不“童”的双节体验。

一场电影,一段回忆。满满仪式感准备就绪,孩子们体验着传统习俗游戏,观看父母时代的经典动画,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里透幸福的光芒

细雨绵绵,园内庆端午活动却是热火朝天。教育活动中,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端午节的来历,弘扬了爱国精神。手工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专心致志地缝制着自己的“专属香包”,双手灵活翻飞,眼神认真专注。虽然香包外表看起来各有特色,但孩子们欢愉的内心却是甜甜的。游戏活动中,孩子们在精彩的赛龙舟比赛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六一的快乐还在延续,端午的祥和又围绕上孩子们的心头。精心的准备是为了此刻的欢庆,孩子们的笑容是节日里最美的风景。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