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筑防疫墙:记慧园小区招待所学生健康管理工作

作者:慧园服务部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4:40点击:

20223月学校开学以来,慧园小区招待所按照学校和后勤服务中心的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用心守护,为外地返校学生筑牢健康防线。截止目前,招待所已累积接待返渝学生200余人,后续返渝学生还在不断增加中。

招待所隔离工作人员严格检查学生返校申请,填写告知书、登记表,并耐心作好相关解释。按照学校防控要求,三天两检,第七天再检,做到安全管理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卫生防护到位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把隔离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倾听同学们的诉求,详细了解隔离学生的需求,密切关注心理变化,从检测体温、隔离防护、身体保健等方面同学们提供耐心、细致和贴心的服务。随时食堂保持密切沟通,保障学生一日三餐,其中包括清真餐。米饭、配菜、汤分类码放,及时分发。


在心理疏导服务、生活用品采购等方方面面,工作人员都提供24小时“保姆式”贴心服务,用真情服务化解隔离学生的抵触情绪,用暖心行动赢得同学们的信任,收获到了同学们的真心点赞与支持。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