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响应 积极作为:记科学城校区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饮食分公司 科学城校区分公司发表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4:12点击:

7月中下旬因江津双福突发疫情,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于730日实行封闭管理。因事发突然,学生食堂新鲜蔬菜、肉类的供应也因此中断。根据江津防疫要求和交通管制,双福供货商不得外出活动,南岸供货商也无法送货到科学城校区。

疫情就是命令。科学城分公司立即按学校要求对滞留师生居住的15栋宿舍楼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为保障滞留校区187名师生员工及校内施工人员的一日三餐,饮食分公司通过各种渠道想办法紧急筹措物资包括临时委托居住双福封控区的校外员工焦某某,每天在双福各社区特许供应的小超市组织购买新鲜肉类、蔬菜送到科学城校区南大门,再无接触地由校区内专人搬运至食堂。

同时,饮食分公司主动向校区管委会反映后勤餐饮保障需求和困难,寻求双福新区管委会及交警部门的帮助和支持。最后得到交警部门许为我校南岸校区运送食品原材料的专供车提供临时通道,及时为校内滞留师生及施工人员每日定时配送所需食品及日常生活用品,直至疫情解除。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食堂累计提供餐饮服务共计1920余人次,盒饭800余人次,配送55车。

为科学城校区滞留师生员工提供了安全的环境,解决了一日三餐。迅速有效的后勤保障,稳人心学校疫情封闭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对滞留师生居住的15栋宿舍楼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封控管理期间,江津区疫情防控中心工作人员在科学城校区对在校人员核酸采样。

           科学城校区二食堂每日负责供应在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餐(三餐)80余人次。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