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创平安: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南岸校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安全管理部 总公司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1:26点击:

根据学校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作安排,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后勤安管部会同资产管理中心对南岸校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南岸校区各食堂,餐饮档口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过期等,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消火栓无过期;食堂食品库房、食品操作间各类设施设备、餐具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合格。


  

饮食安全检查

 

                                      检查消防器材


    同时对家属区5、6号门乱摆摊情况以及影响交通秩序等现象进行现场清理整顿有效缓解了职工上下班、学生下课后拥塞现象

    


通过此次检查,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校园平安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