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记交大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

作者:交大幼儿园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4:45点击:

童年是蓝色的梦幻,在祖国的怀抱里茁壮成长;童年是红色的记忆,在党的关怀下幸福绽放。儿童是民族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202161日,交大幼儿园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尚毅、校工会负责人刘一华、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德贵、后勤工会主席魏群等来到活动现场,与小朋友共度“六一”。

学术交流中心布展的画架上,一幅幅礼赞建党百年的稚嫩画作迎面而来,那是小朋友们用画笔展现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礼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之路。张校长一行来到现场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向从事幼教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在观展后,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爱国教育工作的落实落地,鼓励大家不断提高师德修养,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学术交流中心演出厅内,小朋友们的文艺汇演伴着活泼欢快的旋律渐次上演。走红色之旅,忆百年峥嵘,文艺演出由学习雷锋、共同抗疫、环保小卫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四个单元组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孩子们走上舞台,勇敢地展示自己,为同伴喝彩为自己骄傲把自己最引以为豪的节目献给祖国妈妈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是快乐的。六一”庆祝活动,在小朋友幼小的心灵播撒希望的种子,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童心永远向党。祝我们亲爱的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