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常态督查 确保食品安全

作者:安全管理部 资产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8:40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校食品安全相关要求,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严防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发生,2021525日下午,由安全管理部协同资产管理中心对南岸校区食堂档口及超市进行突击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雅园、知园食堂、档口厨房,食堂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天的菜肴烹饪情况,检查档口经营户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对证照过期的经营户进行严厉批评教育,责令立即补办,要求他们持有效证照上岗。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雅园知园食堂档口原材料采购、进货验收、保管贮存、加工制作、分餐售卖、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等环节,并提出严格要求对留样不合格的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雅园食堂档口                                             检查知园食堂档口

检查人员对雅园、知园超市经营户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行严格检查,特别对食品保质期进行认真排查清理,要求对即将过期食品立即下架。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后勤服务总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出台了校园门面食堂档口安全管理巡查实施方案,将例行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强化安全检查常态化,给师生营造一个温馨、放心、健康的餐饮环境。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