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召开2019年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0:00点击:

“生命在于运动”,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一句话,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交大幼儿园非常注重幼儿的身心健康的全面成长,在过去的每一个初冬,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开展运动会项目。所以,体育精神是交大幼儿园小朋友可以并应该收获到的一粒种子。

2019年10月18日清早,幼儿园里欢呼雀跃的叫喊声、打闹声、嬉笑声闹腾得灵动可人。筹备了近一月的亲子运动会开始了,看,我们的小小运动员们出发了……

亲子趣味运动会在交大知园篮球场举行,活动流程共由六部分组成,分别是:方队入场仪式、幼儿代表讲话、园长致辞、啦啦操表演、亲子热身活动、亲子游戏。现场热闹非凡,每一个幼儿和家长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特别是在亲子热身环节,苹果老师用一张毛巾燃爆现场。

我们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在游戏中,愉悦了身心;在互动中,拉近了距离!奔跑吧,宝贝们!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