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学习 共促发展

作者:幼儿园发表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0:00点击:

不断学习 共促发展

—幼儿园开展教师培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育儿为先。教师是幼儿获取知识的源泉,是传承文明的导师,更是以身作则的楷模;教师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蕴含着教育的力量。为了更好的提高我园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2019年3月30日上午,我园特邀早慧培训集团金牌讲师、早慧培训学院院长——李华女士就“幼儿园班级管理”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中涉及“班级团队意识”“班级管理的内容”“班级管理的办法”等方面的详细内容。

培训中,老师们专注思考、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李华园长初谈班级管理

冯艳丽老师展示班级工作

活学活用进行分类汇总

此次课程的培训学习,使我园教师对班级管理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对我们在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启发,收获良多。

唐敏园长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

每一次的培训都是一次新的起航,踏着过去的努力,把握今天的机遇。交幼人将不忘初心,蓄势待发,砥砺前行!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