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检查后勤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1:56点击:

 

开学前夕,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德贵率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部、安全管理部、饮食服务部、南岸物管服务部、能源服务部、科学城后勤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后勤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工作组首先来到南岸校区学生一食堂检查。周书记指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食品安全是重中之中,食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错峰就餐,保持1米间距,规范设置标识标线,添置、维修配套的洗手消毒设施设备。

检查学生一食堂

紧接着,工作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对前期高温抗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共区域环境清洁消杀、开学校园绿化美化提出了相关要求。

             检查明德广场校园环境    

工作组来到知园小区,查看了知园一、二食堂装修改造及燃气增容等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开餐的准备工作。知园一、二食堂和德园一食堂、礼园二食堂是我校首次引进社会化餐饮服务的试点食堂,是推进社会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整个暑期,后勤中心各部门紧紧围绕该项工作,与进驻企业密切配合,协调推进食堂装修改造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工期影响,确保开学各食堂顺利供餐。

        察看知园一食堂

94日,周书记专程带队检查了科学城校区开学准备,先后查看了快递驿站、德园一楼、礼园二楼以及礼园学生宿舍的装修进展情况。对暑期科学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目前为迎接礼园开园的各项后勤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全力确保新校区顺利如期开园。

最后,周德贵书记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责任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醒督促员工做好健康自查。加强门岗管理,严格两码核验。

新学期,新面貌,周书记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各项工作之中,展现我们后勤人的精气神,展现我们的实干与担当。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