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作无暇时 暑期奋战迎开学

作者:办公室发表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2:36点击:

 为了秋季新生入学能准时吃上可口饭菜,暑假里,我们按下了工作“快捷键”,跑出了“加速度”……

 紧跟科学城三期施工进度,有序规划后勤配套建设工作。为确保新校区社会化食堂、新建自营食堂和科学城快递驿站开学顺利投入使用,由周书记牵头,饮食服务部、资产管理部、能源服务部和安全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专项工作组,与中标企业一起严格落实学校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人员分工,拟定时间节点和目标计划,要求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严格监管,全力推进工作开展,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暑假一开始,工作组就顶着高温奋战在第一线。时间紧、任务重,与企业一道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扎实做好了食堂资产清查、土建水电及餐厨装修监督等工作,在装修过程中与企业紧密联系,加强与天然气公司、电力部门、学校信息化中心等各部门的沟通协调。

 7月中下旬,由于江津疫情原因,科学城食堂装修工作停滞了十天左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工作组积极协调落实进驻企业校园疫情管控措施,确保校园平安。江津解封后,各食堂立马加快基础建设和装修进度,增加施工人员,加速材料进场,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秋季开学准时开餐。

校领导与中心负责人检查食堂装修进度

 在科学城建设工地上,后勤人发扬了敢吃苦、能战斗、讲奉献的优良作风,冒着酷暑辛勤劳作,展示了“假期不离岗、后勤不打烊”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障有力,服务至上,育人为本,担当有为”的服务理念。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