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中国 童心向党

作者:交大幼儿园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3:28点击:

金色的银杏树如期而至,重庆交通大学迎来了它70岁生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20211212日,重庆交通大学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也来到了校庆纪念大会现场,展示“AI互动空间的成果。

“AI互动空间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面向3—8岁儿童,通过儿童喜闻乐见的互动教学模式,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为此,校纪委宋飞书记高度重视,带宣传部、校纪委监察室、产学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多次入园指导工作在校庆纪念大会现场,8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儿歌、绘画、游戏中,你拍一我拍一,富强民主和民意,你拍二我拍二......”在活动过程中认识中国的五星红旗,体验了中国的长征,领略了中国的地域特色,小朋友对活动内容充满了好奇与向往,知道了中国五星红旗的意义,了解了中国长征的艰苦,认识了中国地域的特色。

    本次活动充分运用AI人工智能技术,以实际操与互动为作孩子们主要学习方式,通过创设生动逼真的学习情境,提高了孩子们的专注力与兴趣,寓教于乐;让孩子们从小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油然而生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