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21年荣休仪式

作者:人力资源部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2:04点击:

表达对后勤退休同志的敬意与祝福,进一步增强后勤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1222下午,总公司在后勤会议室为侯小平等六位同志举行了光荣的退休仪式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德贵出席仪式,分工会主席魏群、人力资源部刘海东及后勤各中心有关代表参加。

 

退休员工侯小平、官瑞宁深情回顾了多年的工作经历,抒发了对交大后勤教育服务事业的热爱之情和对学校的眷恋不舍,向学校今后的发展致以诚挚祝福。

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德贵高度肯定了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和后勤教育服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六位同志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后勤领导为退休同志送上鲜花和退休纪念品,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