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提升餐饮服务水平 ——饮食分公司赴兄弟院校参观学习

作者:饮食分公司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1:12点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后勤餐饮服务水平,429下午饮食分公司组织中心采购员、库管员、各食堂管理干部及多名餐饮一线工作者到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就该校引入中快餐饮集团打造的第二食堂全新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先进的餐饮设备及特色菜品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食堂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食堂管理模式、特色窗口和服务理念然后带领大家从食堂的操作间到仓库逐一参观,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走进后厨,整个环境干净整洁,地面干燥。操作间里管理板、管理卡、安全控制点等规章制度规范上墙据该负责人介绍,食堂报货、采购、配送、验收等程序都实现了智能化管理,系统规范;厨房食品标识设备标识及作用,晨检记录、留样记录、叶类菜浸泡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台帐、血压检查记录消毒记录等记录本整齐上墙。储藏室米面油整齐摆放墙上还展示了仓库原材料三证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核验、索证。

 

 

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我们对食堂引入外包服务的感性认识,了解到食堂餐饮管理的先进理念和规范程序。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的餐饮文化,满足师生多层次的饮食需求,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我们一直在不懈地努力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