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送温暖:学校相关领导2021年新春之际慰问后勤员工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9:10点击:

        2月11日除夕,新春来临之际,郑旭煦副书记带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殷切要求后勤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护好校园平安。


                                                                                      郑旭煦副书记看望后勤慧园服务中心员工


 每年新春佳节,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都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员工,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2月10日—11日,后勤总公司班子成员先后检查走访了南岸学生三食堂、菁园雅园、安全管理部、交通运输、能源中心、慧园服务中心、双福和大坪分公司,要求各部门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守好校园疫情防控两条底线,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为留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保障,全力做好除夕年夜饭,关心关爱留渝过年学生的日常生活。

                                            留校学生除夕年夜饭

    走访检查中,后勤总公司负责人向值守一线的后勤员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仍坚守工作岗位,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后勤人辛勤的付出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