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品安全与技防建设现场办公会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发表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0:00点击: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与技防建设

现场办公会

2020年10月27日,张尚毅副校长带领安管处、资产后勤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南岸校区学生一食堂、学生三食堂进行食品安全现场检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走访现场,张尚毅副校长对食堂的硬件设施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并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全局观念,团结协作,共同筑牢学校食品安全的坚强防线。 

随后,在饮食分公司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张尚毅副校长对与会部门提出要求:一是后勤总公司牵头,加强餐饮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着力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完善管理规章制度,严格实施奖惩措施。二是按照《重庆市推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工作方案》(渝食药安办〔2020〕4号)文件精神,对食堂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行为实施监控全覆盖。由信息化办公室牵头,安全管理处、资产后勤处、后勤总公司全力配合,实地勘查,科学拟定工作实施方案,报学校审定。

会议还听取了对于如何提升学生食堂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等问题。


编   辑:中心办公室

审核人:周德贵

关闭

 

分享: